爱楽子

戈杨 暖冬

据说当你见到喜欢的人的时候眼睛会散发出光芒,程戈现在就是这样,但并不是因为喜欢而是因为程戈在她快饿晕的时候,赵天杨终来接她了,赵天杨今天 穿的是一件纯白色的棉袄(嗯,羊当然是白色),所以程戈一下就找到赵天杨的位置,赵天杨似乎就是有一种魔力,或者说是一种引力能够牢牢的拴住程戈的目光。程戈一路小跑过去抱住了赵天杨,整个人陷入了赵天杨的棉袄中,不断感受着她的体温。

赵天杨轻声问“没等太久吧?”

程戈也小声说“没有,才到一会儿呢!”

然而程戈鹿角上的积雪明显不是这么说的。

赵天杨一下把程戈的鹿角扯了下来没好气的说“哪有人上街戴这个东西的,伞都不撑”其实赵天杨心里想的是“这么引人注目可不行,我家鸽子只能我一个人看”

程戈啊的尖叫一声“赵天杨,你还我的角,我还不是为了让你方便找到我……而且谁知道今天会突然下雪,你还说我,你不也没带伞吗?”

两个一路打打闹闹的坐上了的士,程戈穿的比较单薄,所以一直就缩在赵天杨怀里两个人什么话都没有说就这么依偎在一起,程戈觉得太安静了于是就凑近赵天杨的耳朵说“昨天我又梦见你来娶我了,所以你要什么时候来娶我!”

赵天杨白眼一翻,说“你反正天天梦到我来娶你,待会吃什么?”程戈说“烤羊肉怎么样?”赵天杨“那就不用去餐厅了,回中心把我烤了得了,还省钱。”程戈会心一笑说“这么说你是准备被我‘吃了’喽,司机麻烦开快点,哈哈哈哈”

赵天杨白了一眼什么都没说,不过这样一闹两人许久未见的生涩感瞬间就消融开来 虽然车外白皑皑的一片,车内却如同夏天一样暖洋洋的,司机似乎心情也不错,便打开了收音机里面正放着歌

“我傻傻等待傻傻等春暖花开 

等终等于等明等白等爱情回来 

青春属于表白阳光属于窗台 

而我想我属于 

一个拥有你的未来 

…………………………”

“赵天杨,你说冬天什么时候过去呢?”

赵天杨还沉浸在歌里面,说“有你在,不就是春暖花开吗?”

程戈笑了说“那我也在等待一个表白,等待一个拥有你的将来。”

两人涨红了脸,两个人就这样安静的听着歌不一会儿就回到中心了。

冬天的时间似乎永远要短暂一些些,程戈和赵天杨围在一起吃着外卖,当然不是烤羊肉(程戈似乎除了面前这只羊,对其他羊也没多大兴趣。)两人吃饱之后刷着手机,赵天杨说“戈,我们去逛街吧!”程戈说“不去,这么冷傻子才出去……”

两个人手挽着手来到街道上 ,街上却是空无一人可能是太冷了,程戈搓着手抱怨的说“你说好端端的出来干嘛?外面有啥好玩的。”赵天杨没说什么却把程戈的手插到了自己口袋,程戈嘿嘿笑道“出来玩似乎也不错!”赵天杨突然停了下来说

“程戈!”

 “嗯?”

“我想要一个拥有你的将来!”

“…你什么时候没拥有过我了”

“那你愿意跟我就这样一直过下去吗?”

“我愿意,不过我必须每天跟你睡一张床。”

“行,那说好了”赵天杨话音刚落  ,嘴却是被什么温热的东西碰了一下,赵天杨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程戈已经走在前面了对赵天杨说道“我们回去睡觉吧!哈哈哈哈”


                                          BGM:手写的从前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