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楽子

戈杨 乱春

漫长的冬天终于过去了,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生机勃勃,春雨似柳絮一样,毫无规律的四处飘落,与屋檐下的融雪一齐落在了窗台上。

赵天杨默默的观赏窗外这迷人的景色,嗯?程戈呢?你以为赵天杨真的是在看景色吗?错了,她其实就是在等程戈回来,这一天赵天杨睡到自然醒,但身上没有往常的那种沉重感,赵天杨却没有如负释重的感觉反而一下惊醒过来,赵天杨摸索着把手机找到,看到一条未读消息,是程戈发过来的“羊,我去买早餐了哦,不用担心!”,赵天杨回了一句“注意安全!”就来到了窗户边上,看着这条回家的必经之路,然后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时间似乎有点过长了,赵天杨于是按捺不住打了个电话给程戈,然而程戈却没有接通,赵天杨一次又一次的拨打却仍是没有人接,赵天杨突然心里一丝悸动,连伞都没打就冲了出去,她找到了她们经常去的那间餐点屋一眼看到那熟悉的身影,赵天杨当真是一个箭步窜了上去就抓住程戈的手腕。

“赵天杨,你咋来了?你身上怎么这么湿?”

“你还好意思说,你知道我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吗?胆子肥了,我的电话都不接了?”赵天杨咬牙切齿的道

程戈怂怂的掏出了手机,果然上面十多个未接电话,支支吾吾的说“我不是,我没有,我忘记关静音了”

“忘记关静音了?说!你是不是要气死我?”赵天杨掐着程戈的脸,虽然是这样,赵天杨脸上却多出来了几分笑容显然并没有真的生气。程戈也不反抗一本正经的说“我怎么舍得气死你呢,羊羊介摸阔耐,为什么要气死它?”赵天杨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说“程戈,麻烦你正常一点?”

“两位关系可真好,这位美女你的羊羊饼干做好了,你看看?”程戈接过之后,赵天杨一脸问号的又从程戈的手里抢了过来看见那一个一个棉羊形状的饼干可可爱爱的躺在盒子里面,赵天杨一脸黑线又掐住了程戈说“你大清早跑过来,就是为了买这个饼干?”老板笑嘻嘻的说“是这位姑娘特意定制的,她昨天晚上特意过来说要一盒羊羊形状的饼干!”程戈嘴里还塞着一个饼干口齿不清说“老板,你卖我!?”

赵天杨“┻━┻︵╰(‵□′)╯︵┻━┻”


两个回到了家里,程戈说“快去洗澡吧,一身都是湿的,怎么这么不懂的照顾自己?”“赵天杨横了程戈一眼“还不是某鸽?”程戈吐了吐舌头“行行行,是我错了还不行嘛?要不要吃羊羊饼干?”赵天杨“滚!说吧,你准备怎么赔偿我?”  某无良鸽说“我整个人都是你的,还有什么能赔?不如陪你洗个澡吧!”说完不等程戈反应过来就抱着程戈进浴室………


春意盎然

(想知道后续,请加入戈杨应援会,神秘代码796333855,找我私聊,注意!找我私聊,就可以解锁至尊VIP隐藏章节,还有其他版本的vip环节请找管理员私聊,欢迎各位进群和谐交流)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